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担心体检不能过关 男子花80元买了副色盲眼镜蒙混
2019-04-01 09: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月28日上午,镇江车管所体检中心驻点医生在对办事群众进行日常视力检查时,发现一名男性人员佩带隐形色盲眼镜违规参加体检,企图蒙混过关。

  当日上午10时许,顾某到镇江车管所办理期满换证业务。在视力检查时,驻点医生看到他两只眼球颜色不正常,一只发红,一只发绿,且言谈举止紧张。医生仔细检查发现,顾某眼中佩戴隐形色盲眼镜作弊,并立即上报值班民警。经民警现场询问,原来是顾某怕自己体检不过关,在网上花了80元买了一副红绿色盲眼镜意图蒙混过关。目前此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

  警方提醒:如果驾驶人身体条件发生变化,不适合驾驶机动车的,应主动到公安交通管理机关注销驾驶证。如不主动注销,一经查证属实的,公安交通管理机关将强制注销其驾驶资格,并向社会进行公告。 (景泊 田晨)

标签:眼镜;体检;车管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