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樱花俏,桃花美,丹徒“赏花节”隆重开幕
2019-03-30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镇江讯 今天上午,“宜风韵 生态美”2019中国丹徒旅游文化节第三届高资樱花节与上党高陵第六届桃花节同时开幕,千亩桃花园、千亩樱花园,共同向市民们发出踏青赏花的邀请。

  花开烂漫

  记者在丹徒高资镇四海樱花园看到,山坡上大片樱树盛放,樱白似雪,落英缤纷,吸引了数千游人前来观赏,游人在花海中赏花拍照,玩的不亦乐乎。现场还有精彩的演出,广场舞、cosplay动漫展等各类艺术形式再现了和煦春光与浪漫樱花的美丽邂逅。丹徒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周文告诉记者,三届高资樱花节的举办,成功打响了高资“千亩樱花海浪漫美人谷”的节庆品牌,扩大了高资樱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高资赏樱季,让更多市民游客在这樱花盛开的日子,不再奔赴外地赏樱,告诉他们,樱花天堂,其实就在身旁。”

  花开烂漫

  上党高陵的桃花园内同样游人如织,除了当地市民外,还有不少来自扬州、南京等地的游客。当地村民王先生表示,从2014至今,他们见证了高陵村桃花园从一片荒原到千亩桃园,“如今这里不仅已经成为人们欣赏桃花、感受民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为上党的桃子销售先打了一波广告,我们欢迎更多人来赏花。”他表示,几个月后这里还将举办黄桃节,高陵黄桃也已注册成“尚香牌"等品牌。

  据悉,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8日,樱花节花期则将持续到4月底。(晏海雁 曹德伟)

标签:赏花;资樱花节;樱花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