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辆行迹飘忽不定 丹阳一男子毒驾酒驾被行拘
2019-03-22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月4日晚上8点多钟,丹阳交警在南三环桥附近夜查时,发现一车辆行迹飘忽不定,险象环生,于是设障将其拦停检查。令人震惊的是,该男性驾驶人不仅是饮酒驾驶,而且还是“毒驾”。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被拦下后,拒不配合呼气检测,并试图穿过道路旁的农田逃离现场,民警将其抓获后,带至丹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准备血检。谁知,就在抽血的前一刻,该男子又同意进行呼气检测。呼气检测结果显示,这名男子属于饮酒驾驶。

  细心的办案民警认为,该男子驾驶证、行驶证齐全,如果仅存在饮酒驾驶一种违法行为,完全犯不着又是逃跑、又是玩各种花招拒绝血检,看着男子在医院的病床上昏睡过去,民警怀疑,男子是不是有“毒驾”的可能。随后,男子被带至丹阳南环路派出所,经尿检,这名男子的尿样呈甲基苯丙胺阳性。

  经审查,该男子复姓司马,此前,他曾在丹阳市西二环路的一家宾馆内吸食冰毒一次。目前,该男子因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其他违法行为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沈欣 佘记其)

标签:男子;饮酒;丹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