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南站门前这条路还要“摸黑”走多久?回应:近期亮灯
2019-03-20 10:0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通往镇江南站的一条必经之路没有路灯,晚上走夜路黑漆漆一片,存在安全隐患。”近日,镇江日报热线电话接到一位市民的投诉。前天晚上,记者进行了走访。

  这位市民表示,这条路100多米,由于没有路灯,晚上大家拖着行李只顾赶路,同行的人中就有一人不小心摔倒了。“给旅客出行造成很大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早完善。”

  前天晚上,记者来到市民所反映的路段。这条路是徐巷路,位于镇江南徐汽车客运站的北面。镇江南站的主次干道均有路灯,唯独这条路漆黑一片。这是客车的进站之路,不少旅客下了车后,从这条路走入镇江南站乘车。采访时,正巧有一辆扬州到镇江的客车驶入车站,随后下来不少旅客,都是“摸黑”前行,有的旅客干脆绕道而行。

  记者发现,靠着车站一边的道路指示牌和路灯都有警戒线拉着,一看就是正在改造中。“这条路是年前交通产业集团移交给我们,由于电线电缆被盗,管网已经不符合施工条件。”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蒋欣昊告诉记者,必须先做好管网修复再安装,由于破路修复需要办理行政审批手续,工程耽误了下来。“手续办好后,我们就会及时改造施工,近期路灯就会亮起来。” (记者 杨佩佩)

标签:镇江;路灯;南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