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5”镇江12315受理消费投诉122件 涉汽车投诉最集中
2019-03-20 09:5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镇江市市监局智慧315平台12315指挥中心获悉,“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共受理投诉、举报、咨询共376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21%。其中,消费者投诉122件,包括商品类消费投诉59件、占总投诉量48.36%;服务类消费投诉63件、占总投诉量的51.64%。目前所有投诉均已转至相关部门处理。

  据了解,商品类投诉中消费者对交通工具、家居用品、服装鞋帽类的投诉较为集中。其中交通工具类投诉13件,主要涉及家用汽车、摩托车、电动车以及自行车质量,三包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投诉。“涉汽车投诉占绝大部分,主要分服务类、质量类、维修类等5种。”市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电动车的消费投诉多反映电动车使用不久小毛病不断、制动无故失灵、电池不给力等。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12315指挥中心共接到消费者举报11件,其中商品类举报3件,主要涉及食品违规使用添加剂等情况;服务类举报8件,涉及商家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等。 (仇冰 朱婕)

标签:投诉;消费投诉;服务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