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塔山樱花节周六启幕
2019-03-20 09:5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文旅集团获悉,宝塔山公园2019年度樱花节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启,今年的主题是“浪漫樱花,魅力宝塔”。这也是今春镇江文旅集团举办的“缘聚镇江·福寿安康”——五山赏花季活动中的一项。

  温暖的气候和雨水的滋润,宝塔山公园的早樱已是繁花满枝,如云似霞。对于镇江和周边城市的市民游客来说,宝塔山樱花也是每年最期待的花事之一。据公园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为了丰富游客的观赏体验,樱花节精心准备了多项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其中有文艺演出、陆羽樱花茶会、葫芦丝专场表演、戏剧专场演出、樱花美食品尝等活动。此外,公园还与环卫处联合举办第二届“樱为有你,城市更美”公益活动,邀请城市美容师免费入园赏樱花。

  本次樱花节将延续至5月1日。随着早樱的绽放,晚樱预计在清明节前后登场。热衷赏樱的市民游客,这个周末可以行动起来了。 (司马珂 杨越)

标签:宝塔山;樱花节;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