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明后两天镇江气温将“大跳水”
2019-03-20 09:5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最近天气不错,就是昨天早晨有雾,白天风有些大。不过,这看似平静的春日好天气,接下来就要呈现一番不平静的表现了。首先是强对流天气回归,其次是气温大起大落。今天我市最高气温将达到25℃到26℃,随后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回落至20℃以下,小伙伴们请做好应对措施哦。

  受江淮气旋影响,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今天夜里阴转多云,南到东南风5到6级阵风7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到9级,最低气温14℃到15℃,最高气温25℃到26℃。

  需要注意的是,受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我市的气温将坐上过山车,21日全市多云到阴有小雨,最低气温13℃到14℃,最高气温19℃到20℃;22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7℃左右,最高气温只有10℃到11℃,与20日的最高气温相比相差10℃以上。气温出现“大跳水”,从高位直线跌落,体感肯定很不舒服,出门多添些衣服吧。好在降温来得快去得也快,22日后气温将逐步回升。 (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气温;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