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男子横睡马路 民警凌晨送他回家家中却无人应答
2019-03-20 09: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日凌晨2点多,在镇江新区瑞鑫嘉园小区路边发生惊险一幕,一名醉酒男子躺在路上呼呼大睡。当时地处偏僻,附近漆黑一片,如若有车辆经过,将发生不可设想的严重后果。

  大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蒋勇与辅警陈超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马路上躺着一名身穿黑色皮衣、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几乎是横卧在马路中央。上前询问,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原是一名醉酒男子。

  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将横卧的男子扶至安全地带,同时询问其姓名和家庭住址,可是男子醉醺醺地言语不清,答非所问。经过反复沟通,得知醉汉姓徐。民警通过核实其身份信息,终于得知了徐某家的住址,准备将其送回家。然而民警敲门后却发现无人应答。几番周折,已是凌晨3点多了。

  为避免徐某出现意外,民警只得叫来救护车将其送至大港医院醒酒。 (陈曦 张兆勇)

标签:男子;民警;大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