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士坐车丢价值万元手提包 镇江好的哥发现及时送还
2019-03-20 09: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非常感谢驾驶员贺师傅,捡到了我的包,里面的东西也一样不少。”昨天下午,镇江环宇汽车有限公司接到市民吴女士的表扬电话,她要感谢驾驶员贺如福前一天将她价值1万余元的手提包归还。

  贺如福告诉记者,18日中午12点多钟,他在武将路带了一位女乘客到如意江南下车。然后他将车开到了江大附院附近,准备下车倒杯水时,回头看到后排有一只黑色女士链条包。他心想肯定是刚刚那位女乘客遗失的,又不好随便翻人家的包,就赶紧打电话到公司值班室报备。“公司当时说没有人来找包,我一直等到下午2点多才接到吴女士的电话。”

  原来,吴女士下车后并没有发现包丢了,而是在办事时需要用身份证时才知道。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十几张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等,包包价值1万余元。

  吴女士说,贺师傅人很幽默,再次见到她时告诉她,“我满世界地找你,终于找到你了”。吴女士拿到包时非常开心,当即掏出现金要感谢贺师傅却被婉拒了。(刘金梅 潘晓燕 张驰川)

标签:女士;驾驶员;手提包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