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发现一例曝光企业生产的辣条 下架封存辣条58.67公斤
2019-03-20 09:5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央视“3·15”晚会报道“辣条”生产经营问题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将媒体披露的信息和国家、省市两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地,迅速部署校园周边“辣条”等“五毛食品”排查工作,重点检查有无央视曝光的河南、湖南4家生产企业的“辣条”等产品,有无经营过期、包装不符合规范、假冒伪劣的食品等内容,对违法销售的问题食品及时采取下架封存,防止问题“五毛食品”在市场流通。

  通过3月16日、17日的前期排查,执法人员共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85家,下架封存问题辣条58.67公斤,发现一例曝光企业生产的辣条。据了解,这些辣条主要在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店,主要卖给小孩子。

  下一步,市食安办还将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守护好校园食品安全。(范晓慧 严娟 孙霞)

标签:校园周边;排查;校园食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