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考笔试3月23日举行 镇江考区设11个考点11681人参考
2019-03-20 08: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2019年江苏省考录公务员笔试将于3月23日进行。从昨天上午召开的我市公务员考录笔试考务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目前各项考务工作正在紧张有序推进,确保笔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2019年镇江市计划招录359名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共有14127人报名,在镇江考区参加笔试考生人数为11681人。据了解,镇江考区共设置11个考点,分别为镇江创业大学、江苏省镇江中学、江苏省镇江第一中学、镇江市实验高级中学、镇江崇实女子中学、镇江市第六中学、镇江市实验初级中学、镇江实验学校、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江苏科技大学附属中学、镇江市外国语学校考点。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将进一步严格工作程序,扎实做好笔试工作。各考点将选派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熟悉考务、作风正派、敢于坚持原则、无直系亲属参加考试的教师担任监考。各考点严格隔离警戒区域,实行封闭管理,把好“进门关”,应试人员进入考点必须检查核对准考证、身份证。清理应试人员所携带的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开考后一旦发现应试人员仍然将手机等违禁物品带至座位,无论任何理由,均按规定进行处理。同时,针对考试各环节中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制定应急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顾莹莹 沈春来)

标签:江苏省;镇江;镇江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