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网吧偷手机以为无人察觉 摄像头“看”得清清楚楚
2019-03-19 09: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在常发广场前润州01号警务站,一名嫌疑人被民警带上警车送至七里甸派出所接受审查。

  3月1日,嫌疑人吴欢(化名)前往润州区某网吧通宵上网直至次日上午。他一觉醒来,发现身旁机位的人正在熟睡,一部手机就放在电脑桌上。他先拿起手边的空烟盒,朝对方的桌上扔去,见对方没有反应便放下心来,将手机揣进了自己的口袋。不过,这一切都被网吧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下来。

  “得手”后,他办理了下机手续,回到句容,找了一家手机维修店,对店主谎称是捡到的手机,让店主帮他解了锁。

  3月6日,他带着“新手机”再次来到市区,前脚刚进入润州01号警务站的管辖范围,后脚就被民警和特警队员们堵住。在派出所,嫌疑人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张劲 邱卓成 张兆勇)

标签:嫌疑人;手机;润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