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五届丹亚江鲜美食节开幕 高科技量子产品搬上餐桌
2019-03-19 09: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5日,由丹阳市餐饮协会、丹阳市旅游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丹亚江鲜美食节”在丹阳丹亚大酒店举行,来自丹阳各界的江鲜爱好者们聚集一起,共享一道道鲜肥味美的江鲜佳肴。

  丹阳地处长江南岸,拥有独特的江鲜美食文化,每到清明前后,用江鲜制作的美食菜肴就成了江南水乡的一道风景线。魏堂海不仅创建了丹亚大酒店这一餐饮名店,而且在江鲜烹饪方面独树一帜。其中“奶汁河豚”曾获得了全国烹饪大赛金奖。近年来,魏堂海又独创了河豚汤包、刀鱼馄饨,将江鲜美食进行了改良和包装。

  据悉,第十五届丹亚江鲜美食节,从当天开幕到4月30日闭幕,活动内容丰富,不仅为江鲜爱好者们提供刀鱼、河豚、鮰鱼等江鲜美味,还将高科技的量子产品搬到餐桌上来,用量子水淘米、洗菜、烹制菜肴,可以消除残留,保持食材营养成分,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出健康。(记者 张辉 佘记其)

标签:丹阳;江鲜;大酒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