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857人参加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
2019-03-18 09: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今天,江苏省2019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举行。镇江市共有857人参加考试,设两个考点,分别是镇江崇实女子中学和丹阳市第五中学。市区及丹徒、扬中、句容考生共471人,在市区考点镇江崇实女子中学(原镇江二中)参加考试;丹阳考生共386人,在丹阳市第五中学参加考试。

  2019年我省共有88所高职院校进行提前招生改革试点,实行“文化测试+技能考核或面试”的考试招生模式。文化测试成绩以原始分呈现,成绩将于4月10日后发布。

  对文化测试成绩达到报考院校规定要求的考生,须按院校规定的时间参加技能考核或面试。参加高职院校提前招生考试的考生,如通过考试并被相应的高职院校录取将不再参加普通高考统一考试,如考生有特殊需求要参加高考则须向省考试院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参加,但不能参加统招录取。(古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