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私自破坏绿化 镇江8户乱搭乱建被集中拆除
2019-03-13 11: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真是大快人心,这些乱搭乱建不仅破坏小区绿化,还有占了公共空间,就应该拆!”昨天中午1时许,当宝塔路街道防违办工作人员将红星桃花源小区内一处违建拆除后,不少附近的居民拍手称快。

  1点半开始,宝塔路街道拆违办的工作人员来到红星桃花源一处居民家楼下,此处一楼的居民家位于半地下车库上,实则1.5楼,南侧没有院子,只有阳台。违建户利用南侧阳台的位置,在小区绿化的区域搭了一条钢结构的楼梯,原本的阳台就直接变成了入户门。“这个小区类似的阳台改成入户门,居民破坏小区绿化乱搭乱建的现象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们此前也拆过,但没过多久又卷土重来。”宝塔路街道防违办负责人朱玉年介绍,昨天的集中拆违行动在红星桃花源小区内共拆除乱搭乱建8处,皆为私自破坏绿化搭建的钢结构楼梯。(胡冰心 殷迅)

标签:宝塔路街道;桃花源;绿化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