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新行动 护绿润州”高铁沿线义务植树在行动
2019-03-12 12: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为“青”新行动 护绿润州义务植树现场

  中江网3月12日镇江讯 早春三月,万物复苏。今天(3月12日)上午,镇江市润州区交通运输局、共青团润州区委、官塘桥街道、宝塔路街道润州花园社区、中信银行镇江分行联合组织“E青橙”志愿服务队前往官塘高铁沿线,开展“青”新行动、护绿润州义务植树活动。在荒山荒坡上栽新苗、植新绿,深入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推动全民义务植树。

  图为中信银行镇江分行志愿者正在挥锹掘土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通力合作,有的种苗,有的奋力挥锹掘土,有的扶树,有的浇水,一个个干劲十足。此次植树活动所种树种为冬青树,经过两个小时努力,荒坡空地上千颗新苗笔直挺立。

  图为“E青橙”志愿服务队植树现场

  据了解,E青橙志愿服务队由镇江市润州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润州团区委共同发起,于2018年4月成立,由全区机关,事业单位172名青年组成。分为环境保护宣传、法律法规宣传、健康医疗救援、扶贫帮困拥军、科普文化直传等5支队伍。 (陈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