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博“小橘灯”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国最佳”
2019-03-12 11:0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博物馆获悉,近日召开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暨岗位学雷锋活动推进会,公布了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镇江博物馆的“我讲历史给同龄人听 ‘小橘灯’讲解职业素质体验营活动”入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共同组织开展。“四个100”先进典型包括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自2003年起,镇江博物馆结合自身馆藏优势针对未成年人特点,每年寒暑假期间都会开展“小橘灯”讲解职业素质体验营活动,此项目为喜爱历史和博物馆的未成年人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在普及文物知识的同时也搭建起一座博物馆和青少年交流的桥梁。(朱秋霞 姚春晨)

标签:学雷锋;先进典型;博物馆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