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岁女儿从电瓶车后座滑落 妈妈直到回家才察觉
2019-03-12 11: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中午,一名3岁女童独自一人在宝盖路上边走边哭找妈妈,热心市民看到后帮其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电话后,金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周加强迅速到达现场,看到七八个人围着一个小女孩,其中一名男子说:“这个小姑娘一个人在路上走,车来车往太危险了。我们问话她也不说,你们警察来了,正好帮她找找家长。”民警试着和小姑娘沟通,但她认生不讲话,于是,周加强将其带回派出所,帮其查找家长。

  不一会儿,一名女子急匆匆地来到派出所,告诉民警:“自己的女儿丢了,刚才报警,接电话的人说,我女儿在金山派出所。”民警问该女子一些情况,经核对无误,民警才将女孩交给该女子。

  原来,女子陈某骑电瓶车回家,等回家后发现后座上的女儿不见了,当时急着就报警了。小女孩事发前坐在电动车后座,可能淘气,不小心滑落到路上了,陈某路上一直在想心事,分心了,并没有注意到女儿从电瓶车滑落到路上。 (魏元凤 张兆勇)

标签:报警;派出所;电瓶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