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去年引进人才1.7万余人
2019-03-08 12:0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人才是第一资源,去年我市引进了多少高校毕业生?记者昨日了解到,2018年市人社部门首次开展“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引进本科及以上人才17059人,其中硕士以上人才2023人,驻镇高校留镇3001人。

  为引进人才,我市以驻镇高校毕业生为重点,以省内意向高校为条线,以省外“双一流”高校为支点,通过上下联动、内外协同和“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举办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镇江站、返乡镇江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才引智“镇江日”等系列招才引智活动,共组织3440家次企业,赴北京、河南及省内南京等人才聚集地及驻镇高校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60场,圆满完成引才目标。

  我市坚持产业和人才融合发展,紧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大支柱产业和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镇江历史经典产业,精准对接重点高校和相关学科强校,实现高效引才,提高成功率。去年年初开始广泛征集项目与人才,全年征集新兴产业项目需求125个、人才需求1241个、双高人才需求3080个、毕业生需求1838个。征集项目和人才的同时,高效对接校企与才企,实施“推介会+互联网+面对面”立体化招聘模式,校企才企相互推介,求职者和招聘单位一对一、零距离,招聘成功率明显提升。 (严晋 沈春来)

标签:高校毕业生;人才;高校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