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9-03-01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镇江讯(解鑫 施良)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局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建工作水平。3月1日上午,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向马国进书记递交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毅作党建工作报告,他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效,指出了当前依然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卫国组长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结合全年工作部署和此次会议任务,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国进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高度。

  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力度。

  三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强化标本兼治,进一步拓展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维度。

  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在党建工作上科学谋划,奋力作为,确保市农业农村局开局之年党建工作实现“开门红”。

  各先进党支部围绕党建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邵卫国组长应邀出席了会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