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八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9-02-28 09: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镇江市八届人大法制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陈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将高质量完成《镇江市山体保护条例》《镇江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镇江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三部地方性法规制定任务;科学编制明年立法计划;持续深化与江苏大学法学院的校地共建合作,依托“地方立法研究中心”,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和实际工作效率。

  就法制委员会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陈琳要求,要强化大局意识,把握正确方向;强化主体意识,善于拍板定论;强化精品意识,确保务实管用。继续瞄准山体被破坏蚕食、废弃矿山宕口生态修复、历史文化核心区域保护、电梯维保责任主体确定等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细致调研、缜密思考,拿出好用、管用、能见效的“关键几条”,以“凡经我手,必属精品”的决心和信心,用心制定每一部地方性法规。 (林兰 杨晨)

标签:镇江市;人大法制委员会;陈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