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端出“女神节”旅游菜单 五山景区推出优惠活动亮点多
2019-02-27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镇江讯(孙德圣 杨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三月气候舒适回暖,不少游客纷纷外出赏花踏青,出游热潮也从妇女节前蔓延涌动开来。因此,镇江五山(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宝塔山)景区在“38”前后推出缤纷多彩的活动和优惠吸引游客,有的则直接推出了优惠门票,让女神们在这个专属女人的节日里,尽情出游,尽情绽放。

  由于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是周五,3天2夜的镇江短途旅游成为周边城市游客的首选。昨日,记者从镇江文旅集团获悉,负责镇江“五山”景区资源的镇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针对“三八”妇女节,推出了优惠政策:3月4日至11日期间,凡合作旅行社十人以上的女性团队,凭镇江金山旅行社传真确认件及团队游客身份证(女性比例需达到80%),在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景区购买门票享受挂牌价五折优惠,宝塔山更推出了5元/张的特价赏花门票。

  近日,每到清晨6点左右,在镇江“五山”景区便能看到许多摄影爱好者,趁着雾霭和朝阳拍出了恣意绽放的梅花。特别是作为镇江乃至全省响亮名片的宝塔山公园梅花,为广大游客每年早春赏梅探春提供了好去处。宫粉梅、朱砂梅、绿萼梅、送春梅、白梅、照水梅等十余个品种,或白或红或淡绿的梅花绽放开来,带来了满园春意。在僧伽塔院中还举办了新春梅花盆景展,塔前的空地上、宝塔周围放置着几十盆精品古梅桩、精品造型梅桩、垂丝梅,游客穿梭在花的“海洋”里,感受到了诗中“疏影横斜水清浅”的独特意境。

  据宝塔山公园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梅樱花季的到来及“万人赏梅”游园活动的开展,近一阶段团体游客量还将进一步增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