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镇江中山支行营业室用心锻造服务品牌
2019-02-27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镇江讯(孙玲)工行镇江中山支行营业室是集市分行贵金属旗舰店、贵宾理财中心、支行重点业务营运中心与利润中心于一体的核算网点,现有员工23名。多年来,营业室始终将服务传承和服务转型两手抓,深化服务内涵、提升客户体验,发扬工匠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不断营造有温度的服务环境和氛围。

  一、打造服务亮点。该行与驻镇部队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在军队服务上创新理念、提升品质、深化内涵,满足部队后勤现代化建设要求,已覆盖军队公务卡、军人保障卡、军人专属理财等多项业务范畴,实行专人负责,打造专业服务体系;贵金属旗舰店是镇江工行最大的贵金属实物销售点,针对投资者日益增加的实物黄金变现需求,推出实时报价回购业务,价格紧跟黄金市场价格,回购资金实时到账,满足客户紧急变现需求;营业室代理办理公积金缴存、信息变更、公积金贷款等业务,在业务处理过程中,加强业务要素核对,强化风险管理,主动加强与公积金部门的沟通协调,实现客户、公积金与银行三方办理效率的同步提升。

  二、提升服务品质。营业室服务分区、柜口设置充足、岗位分工明确、服务流程环环相扣,充分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在客户服务效率上,中山支行营业室配备了产品领取机、网银终端、自助回单机、自助终端等自助设备,只需几分钟客户就可以完成开户、注册电子银行、转账、理财等服务,客户感受更直观、业务处理更高效;支行营业室对照厅堂环境靓化标准,对网点内外环境进行检查和清理,做到外墙干净整洁、场外清洁无污、办公设备定位摆放、宣传资料规范展示、绿色植物生机勃发、营业区间清爽整齐,致力为客户提供舒适温馨的业务办理环境。

  三、注重细节服务。注重客户感受,老花镜、雨伞架、轮椅、饮水机、碎纸机、期刊杂志、便民箱等以及随处可见的“小心台阶”、“小心地滑”等服务标识语,都传递出对客户细致入微的浓浓关爱;组织员工进行手语、急救、外语知识的培训,针对老弱病残孕客户以及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增设了爱心窗口、弹性窗口等;为重症住院和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保障特殊群体客户以及紧急业务优先、顺利办结。营业室还利用晨会、夕会、专题培训会组织员工学习优质服务流程和案例,总结经验,促进员工规范服务意识、网点服务管理水平的有效提升。

  四、发挥团队作用。员工的整体素质是做好服务工作的基础,坚持“以人为本”,培育积极工作心态,增强归属感。多年来,营业室致力于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实行新老人员传、帮、带,形成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在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引导的同时,及时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员工,想方设法为员工排忧解难,营造团结友爱的团队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