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与韩国富川市建立交流合作关系
2019-02-27 09: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应市政府邀请,从昨天起至28日,韩国富川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对我市进行访问。副市长陈可可昨天会见富川市副市长宋遗勉一行,两市签订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协议书。

  富川市属于韩国首尔都市圈中心城市,人口近90万,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文化创意城市。此外,该市依托首尔的人力资源,致力于发展高端装备、智能机器人等尖端产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世纪60年代,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美国著名作家赛珍珠女士曾在富川生活开展了针对美兵遗孤的慈善活动。由此,我市与富川市因赛珍珠结缘,去年4月两市赛珍珠纪念馆签订了友好馆协议书。此次富川市代表团访问我市,旨在商谈两市开展赛珍珠国际学术领域的合作,并开拓其他领域合作空间。

  在镇期间,富川市客人将参观我市规划展示馆、赛珍珠纪念馆和镇江新区。 (记者 谭艺婷)

标签:富川;珍珠;市政府代表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