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禁捕在即 镇江公安渔政将联合打击非法捕捞
2019-02-27 09:4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警方官方平台获悉,一场保护长江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专项行动正在拉开序幕。

  近日,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联合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监督支队,专门召开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专项行动动员会。据了解,此次长江禁渔期为2019年3月1日零时至6月30日24时。往年,长江刀鱼、江蟹可以持证特许捕捞,今年起,已取消了此项规定,可以说是完全意义上的全面禁捕。

  警方提醒:禁渔期内,禁止一切捕捞作业。在此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联合属地渔政监督部门在辖区内开展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专项行动,发动辖区群众举报涉及非法捕捞水产品案件的线索,依法查处在辖区水域内利用电、毒、炸等禁用的方法进行非法捕捞水产品的违法犯罪行为。 (景泊)

标签:非法捕捞水产品;长江渔业资源;禁渔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