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新学期免费网络同步助学课程3月2日上线
2019-02-27 09:2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镇江市教育部门获悉,新学期伊始,新的免费网络同步助学课程又将陆续上线,陪伴孩子们共同学习进步。3月2日起,每周六都会有新课,主要包括小学五年级和六年级的语文、数学和英语,初一的语文、数学和英语,初二的语文、数学、英语和物理,初三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

  从2018年秋学期开始,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市教育信息化中心和市教育督导评估检测中心联合组织小学、初中部分学科专家,根据学校教学进度,录制同步助学视频课程,并上传至“镇江智教育”微信云平台,免费开设网络同步助学课程,以及时解决学生学习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一学期以来,共有258节课上线,123389人次通过网上观看课程进行复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即将上线的新课程,将会对相关学科的重要知识点和内容进行讲解和梳理,帮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学科知识的巩固和提高。家长可通过关注微信企业号“镇江智教育”获取课程信息,并给孩子点播观看。(古瑾)

标签:课程;语文;上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