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车看手机 轿车撞桥墩
2019-02-25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5日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驾驶车辆时分神看了手机,镇江一男子驾车撞上了铁路桥桥墩!

  2月24日晚7时30分许,丹徒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338省道沪宁城际铁路桥洞下,有一辆红色轿车撞上了桥墩,丹徒交警迅速赶往现场。

  经警方现场勘查后发现,该起事故是一起单方事故,轿车是自行撞上铁路桥桥墩的,事故中,小车车头严重变形、受损严重,强烈的撞击导致桥墩护栏被“连根拔起”,现场一片狼藉。万幸驾驶员(李某,男,1992年生)腿部受伤,无生命危险。李某后悔不已地说,事发时他驾驶车辆沿338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这时手机有几条信息未看,因晚间车辆较少,李某便放松了警惕刷手机信息,没想到车子一下就跑偏了,撞上了桥墩!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丹徒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开车时必须要集中注意力,驾驶车辆看手机,是在拿生命开玩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