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塔山公园进入赏梅最佳期
2019-02-25 09:3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正月里来,梅花报春。雨过天晴,宝塔山公园“万人赏梅”活动拉开帷幕,昨天的宝塔山热闹了!自早上起满载着南京、无锡、常州等地团队游客的97辆大巴车合计5000多人有序进入宝塔山公园赏梅,团队入园量创历史新高。

  公园里,山坡上、园路边、亭台下,寻着那一缕梅香,宫粉梅、朱砂梅、绿萼梅、送春梅、白梅、照水梅等十余个品种,或白或红或淡绿的梅花绽放开来,带来了满园春意。

  在僧伽塔院中,公园举办了新春梅花盆景展,塔前的空地上、宝塔周围放置着几十盆精品古梅桩、精品造型梅桩、垂丝梅,吸引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经过多年的推广种植,宝塔山公园梅花已成规模也很有特色,是镇江乃至全省响亮名片。随天气渐暖,己进入最佳赏梅期。 (周喜英 杨越)

标签:宝塔山;梅花;公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