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华电句容发电公司蝉联全国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2019-02-21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1日镇江讯(孙德圣 宋洪军 杨婕)近日,华电句容发电公司在电力行业2018年第三批信用企业评价中,再次获得“中国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的评定等级,该信用等级是目前电力行业开展信用建设工作评定中的最高等级。

  自2015年被评定为“中国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以来,句电公司按照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企业信用工作。在加快梳理各项经营工作同时,不断加强设备技术水平、环境保护改造、管理效能提升、资源合理利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获得AAA级信用企业,既向电力市场提供了一份客观、公正、真实的资信状况,也为今后电力改革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遇,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整体形象。该公司将以信用企业建设为契机,将诚信、优质、高效理念融入到生产经营管理中,遵章守纪,诚信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水平。

  据悉,作为全国电力行业级别最高的信用等级荣誉,AAA级信用企业的称号每年一评,有效期3年,受信程度高的企业继续获得该项荣誉,反之则被取消资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