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扎实推进“263”“减化”已累计关停化工企业97家
2019-02-21 09:3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率领的省考核组来镇,对2018年度我市“263”“减化”暨工业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验收。

  我市高度重视“263”“减化”工作,依法推进化工企业关停并转,取得显著成效。据统计,截至2018年底,化工企业关停和入园方面,我市累计关停化工企业97家,其中2018年关停44家,化工企业入园进区率为56.8%,超额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主要污染物排放方面,COD(化学需氧量)、氨氮、VOCs(挥发性有机物)等三项环保指标预计均可完成省下达目标任务。据悉,今年我市总体目标是:转移8家化工企业,重组3家,升级29家,化工生产企业入园进区率达到60%。

  副市长陈可可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工作情况。考核组对我市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镇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摸清底数,分类实施,按照紧前不紧后的原则及时完成,持续加快化工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为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陈志奎)

标签:化工企业;;263;考核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