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阴雨一拨接一拨 近期镇江湿冷将持续
2019-02-20 09: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据说2月的最后十天,北方雨雪稀少,温度节节攀升。那南方呢?23-24日有一股弱冷空气南下,江浙沪在外“流浪”的太阳可能会暂时回家,但阴雨湿冷可能会延续至3月初,或者更长。

  正月十五一过,年也算过完了。可阴雨天气还没完,暖湿气流也没闲着。今天我市阴有小雨,明天夜里甚至有雨或雨夹雪。雨水天气会导致路面潮湿,对交通产生影响,大家出行要注意安全。

  未来十天,随着北方升温,南方阴雨不断,江淮甚至江南比北方冷的情况或许会变成一种“新常态”。南方的朋友还是得做好防寒防湿的持久准备。

  由于近期雨水较多,气温普遍较低,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此外,不间断的雨水使空气跟土壤潮湿,影响农作物的生长,一定要注意防范。

  具体天气预报:全市昨天夜里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今天阴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6℃左右;21日全市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雨或雨夹雪,雨雪量中等,最低气温3℃到4℃,最高气温8℃到9℃;22日全市白天小雨或小雨夹雪渐止转阴,夜里多云,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5℃左右。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雨夹雪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