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旅镇江”荣膺“2018江苏最具影响力旅游政务奖”
2019-02-19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镇江讯(孙德圣 杨越)近日,由腾讯和腾讯大苏网主办的“2018腾讯江苏区域影响力榜单”正式发布,“文旅镇江”微信公众号荣膺“2018江苏最具影响力旅游政务奖”。该榜单直观表现了2018年江苏新媒体蓬勃发展的态势,入选榜单的新媒体机构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文旅镇江”微信公众号由镇江文旅集团创办,内容涵盖镇江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自开通以来,“文旅镇江”一直坚持及时发布镇江文化旅游等新鲜资讯,积极推介镇江的特色景点、旅游线路、美食特产以及指南性旅游攻略,主动与网友互动交流,赢得了一致认同和喜爱。据统计,“文旅镇江”2018年全年发布文章千余篇,阅读总量超过三百多万人次,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更新。

  如今,各大新媒体平台同质化内容多,要保持长期稳定的阅读量和粉丝是极为不易的,创作过程十分艰苦。“文旅镇江”所展示的镇江文化、风景情趣等,都带有浓郁的地域特色,所以常常为了查阅资料翻遍了大半个图书馆,爬一座山只为了取景拍摄一张照片。

  2019年,“文旅镇江”将继续利用好新媒体平台,通过其影响力、感召力,全面展示镇江旅游新形象,增强镇江旅游综合竞争力,带大家饱览“天下第一江山”之山水,品味“历史文化名城”之古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