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镇江京口南大街支行深入学习加强廉洁教育
2019-02-19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9日镇江讯(孙德圣 吕牧南)近年来,工行镇江京口南大街支行始终把加强员工警示教育作为重要工作加以落实,督促网点员工牢固树立理想信念的高线,始终坚守底线,加强自我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形成“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维护全网点稳健发展。

  一、以案为鉴,抓学习教育。该行通过晨会、夕会和班后会与网点各员工共同学习,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纪委有关通报基础上,网点员工认真对照“赖小民案”等通报查处典型案例暴露出的问题,深刻检讨反思自身主体责任的履行情况,从而汲取教训,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做好理论学习,不流于形式,做到真学真懂,树立廉洁标杆,筑牢思想防线,勤奋做事廉洁做人。

  二、学以致用,边学边改。该行根据案例所揭示的在内部管理、制度学习和监督检查等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和深入整改网点和员工存在的问题,对照检查执行,通过自查,找准问题产生的根源和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学习案例时,引导员工深入剖析问题、查找原因、揭示风险,切实起到汲取案列教训、改进内部管理,严格制度落实、强化风险防控的作用。

  三、恪守职业操守,该行员工在工作中要求员工遵章守纪,照章办事,端正言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自身的合规经营意识和制度执行力。常怀律己之心,常修职业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时刻提醒自己要严格执行各项从业禁止规定,防范案件风险。

  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该行加强网点员工“三观”树立,恪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保持平衡的心态。同时,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作为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利观、利益观、地位观,追求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时时处处作好表率,树立起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