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市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19-02-18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镇江讯(孙德圣 潘家馨)近日,扬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军来到市城管局环卫五所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关切慰问,感谢他们在为民服务、美化城市上做出的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明,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吴明成参加慰问。

  现场,张德军对环卫工人们辛勤的劳动和为城市管理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为城市整洁、美丽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我调节,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防寒保暖。

  2018年,市城管局环卫处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强化大气污染防治,购置抑尘车,对城区各主要路段进行不间断水雾喷洒,有效改善了空气质量。大力推进垃圾分类试点,在21个居民小区、全市机关单位开展垃圾分类,建成了可回收垃圾分拣中心,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