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痛打“十大顽疾”!句容聘请40名优化环境监督员
2019-02-12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混在县城的油腻心态、随波逐流的佛系心理在干部队伍中一定程度存在,甚至有些干部张口闭口都是“提前退休”!在11日召开的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上,句容市委书记潘群痛批十大作风顽疾。

  会议指出,当前句容作风建设中少数干部依然存在站位不高、肩膀松软、庸懒散拖、浅尝辄止、因循守旧、不重法治、不求实效、弄虚作假、权力傲慢、淡漠民意等十大作风顽疾。“作风建设‘100-1=0’,作风建设就如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作风建设也如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潘群在会上提出,句容的作风建设必须来一次完完全全的改变,来一次彻彻底底的革命。在持续发力扫除作风顽疾的同时,句容将立足实际,打造最优政务环境、最优服务环境、最优法治环境、最优市场环境、最优政商环境,以“五大最优环境”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当天,句容还开通了投诉受理热线,聘任了40名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杨丽 通讯员 翟德润 徐哲迅

标签:作风建设;句容;顽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