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镇江重点零售企业累计销售9493.4万元
2019-02-11 09: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春节前后,镇江市民开始“逛吃”模式,全市消费市场总体呈现平稳增长态势。节日期间,市商务局对全市41家重点零售、住餐企业进行监测,统计数据显示:节前十天,我市重点零售企业累计销售3.53亿元,比上年增长6.7%;春节期间,我市重点零售企业累计销售9493.4万元,同比增长2.9%;重点住宿餐饮企业节日7天营业额1486万元,同比增长7.6%。

  年底集中消费的热情遇上年终热火朝天的促销活动,双重热度叠加,释放消费实力。镇江八佰伴节前日均客流保持在3万人次左右,古弛、卡地亚等国际精品有20%以上的增长,黄金珠宝、化妆品以及床上用品销售都较为抢眼。

  不过,大类商品销售增幅有所放缓。穿着类销售同比增长1.5%,黄金珠宝类销售同比增长3.4%,均低于去年同期增长;电器类销售呈微跌态势,同比下降1.7%。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商业环境的日趋完善,消费者集中消费的习惯将逐渐改变。 (朱婕 周琴)

标签:销售;零售企业;黄金珠宝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