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等三地交警返程高峰为患食道癌孩子上演“生命接力”
2019-02-11 09:2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10点40分,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接到泰州交警高速六大队协同请求:泰州高速六大队辖区有一患食道癌的小孩,现在情况十分严重,时刻危及生命,需要警车护送至江苏省人民医院救治,请求相关单位提供紧急护送。

  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接报后,立即安排民警孙欢,驾驶员孙庆萍前往丹阳新区收费站(辖区交界处)候命。与此同时,镇江交警高速一大队与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联系,希望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跟进护送。

  11点08分,患儿车辆在警车的护送下到达了丹阳新区收费站,孙欢接过“生命接力棒”,拉响警笛,打开双闪,将车辆护送往下一站而去。

  11点40分,孙欢将车辆安全地护送至南京辖区汤山收费站,在此候命多时的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继续接过“生命接力棒”,将车辆护送往江苏省人民医院。(记者 景泊 通讯员 王坤)

标签:护送;交警;大队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