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公安户政窗口除夕、初五正常上班
2019-02-03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节期间镇江全市公安户政窗口开放吗?市民想办户政业务怎么办?

  2日,记者从镇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了解到,春节期间,镇江全市73个户籍派出所全部对外开放,受理群众办理户政业务需求。“我们考虑到不少市民节日期间实际情况,决定2月4日(除夕)、2月9日(正月初五)为全市公安户政窗口统一便民服务时间,满足不同市民群体办理户政业务需要。”镇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党委委员金兴志介绍,在此期间,镇江全市73个户籍派出所正常办理户口、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居住证等户政业务。

  此外,镇江全市首批7个受理点,正常办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受理业务,其他时间提供预约服务。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春节期间镇江全市公安出入境窗口暂不对外开放,但市民如遇出入境证件方面紧急情况,可通过拨打“110”或者所在地出入境管理部门工作人员电话(已在“平安镇江”微信公众号公布)求助。

  通讯员 曹伦平 吕文彪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镇江;全市公安;春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