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19-02-02 09:5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镇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晓南赴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和镇江文广集团,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镇江报业传媒集团,孙晓南一行先后看望了金山网、镇江日报、京江晚报的一线采编人员,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好舆论导向,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出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加油鼓劲。

  随后,孙晓南来到镇江文广集团民生频道、新闻频道直播间、广播电台、中心机房、新媒体中心、镇江广播电视发射塔等地,每到一处,他都向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要积极推进融媒体建设,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孙晓南还走访慰问了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记者 孙晨飞)

标签:镇江;新闻工作者;传媒集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