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镇江京口支行积极做好节日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工作
2019-01-30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玲)1月17日,为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节日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工作,工行镇江京口支行召开中层干部、客户经理廉洁自律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作节日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提醒。

  会议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心中》警示教育片。行长室与部门负责人座谈,就如何守住自己廉洁从业的“生命线”、如何管好自己部门员工,不触碰法纪的“高压线”、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集思广益。大家进行广泛讨论。 支行行长传达总省行相关会议精神,一是落实责任,强化廉洁意识。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出表率,继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督促广大员工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真正把我行“公开透明、公私分明、自律律他、廉勤并重”的廉洁文化落在实处。二是强调纪律,突出工作重点。要重视节日期间廉洁问题,要反复重申、提示易发部门人员,告诉员工什么是“严禁”不可为的,要求各部门在会后召开部门廉洁自律警示提醒会,对重点岗位员工要一一提醒到位。三是认真谋划,组织廉洁文化活动。支行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要主动开展一些喜闻乐见、丰富多彩、节俭高效的廉洁文化创建活动,持续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