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下蜀镇“敲定”2019年民生实事
2019-01-30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镇江讯(孙德圣 杨婕 章启玲)近日,下蜀镇2019年民生实事正式“敲定”。前期,该镇人大办通过公开征集的形式,向“两代表一委员”、党政领导、各村、部门、企事业单位广泛征集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共发放征集表216份,征集项目建议共30条,主要涉及镇村建设、道路安全、环境卫生、路灯亮化、扶贫帮困、农田水利等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急需解决的民生事项。

  据了解,2019年该镇公开承诺的民生实事为:继续实施农路农桥维修改造工程,实施集镇片区(引河段)截污纳管工程,修建公共停车场地,实施助医惠民工程,实行颐养中心(敬老院)公建民营,新建亭子北山澜庭小区省级日间照料中心,完善镇级监控,推进雪亮工程,继续实施农田水利工程,桥头小学异地新建工程投入使用。下一步该镇将把这9个民生实事排定计划表,明确时间节点,镇人大全程跟踪、监督,确保各项民生实事顺利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