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巴司机发现疑点报警 镇江高速交警设伏查获冰毒
2019-01-31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镇江高速交警根据司机提供的线索,查获冰毒180余克。

  “喂,是公安局么?我是一个大巴车驾驶员,一个乘客突然提前下车,现在又说有东西在我车上,想开车过来拿,你们能过来看看么?”1月25日晚间7时许,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指挥室突然接到这样一个报警电话。

  接到警情通报后,值班民警意识到事情必有蹊跷,于是要求报警人假意答应该乘客的要求,继续往前行驶,同时将车辆临时停靠地点由仙人山服务区改为窦庄服务区。

  2名民警赶忙换上便装,假扮乘客上了大巴车,分别坐在该乘客之前座位的前后方。从座位缝隙中看过去,座位的后背上挂着几袋白色晶状物体。

  20时10分许,一名中年男子上了大巴车,就在他准备拿取物品时,民警将其控制。

  经检验,这些白色晶状物体为冰毒,重量约188克,而该男子尿检结果也为冰毒阳性。(记者 景泊 通讯员 纪军)

标签:大巴车;乘客;座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