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轿车探头驶离车位时发生事故被撞旋转180度
2019-01-29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德圣 张进 於荣荣)1月28日下午3时许,镇江市丹徒区爱民路亚厦风和苑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两辆轿车剧烈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轿车的左前方向轮被撞掉,事故没有人员受伤。

  面对民警的询问,黄某正自称其将由南向北停放在爱民路亚厦风和苑小区门口的轿车驶离爱民路路边的停车位时,谁料,我驾驶轿车刚刚伸出停车位,车头刚出来一点,一辆疾驰而来的轿车就撞了上来,巨大的撞击力将我的轿车车身甩出车位180度,较差左前轮也被硬生生地被撞掉,轿车失去平衡歪倒在路边,现在想想心里面还在害怕。

  事故的另一方张某的轿车也严重受损,右前侧保险杠、大灯、引擎盖均损坏。张某在事故现场也对事故的发生心里发毛,后怕不已,表示以后驾车一点多加小心,注意观察路面路况。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警方提示:春节将近,路面人流车流增多,广大驾驶员在日常行车以及车辆驶离停车位时要仔细观察后方来车,确保安全,减速交通事故发生。且轿车在行至小区等车流量大的地方时,驾驶员要加强交通安全意识,注意观察,减速慢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