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市公安局开展研判抓捕工作
2019-01-29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孙德圣 胡镜明)2019年1月11日13时,句容市公安局接到一诈骗警情:受害者纪某因收到近期报考的建筑师考试成绩可以修改的信息后,信以为真,依照对方要求,相继两次转账后发现被骗5000元。

  接警后,电诈研判员王珊迅速研判,对全国类案串并侦查,在明晰诈骗手段、身份、轨迹信息后,第一时间汇报大队领导后,率队奔赴湖南省祁东县开展研判抓捕工作。

  对于长期从事图侦工作的民警而言,颈椎、腰椎等均会有不同程度的“凸出”,刑大图侦民警王珊也不例外。这次出差,王珊的行李箱内带着两副要带,两盒止痛片。伴随着颈椎,腰椎的不适王珊连续加班加点,疼痛感加重,1月28日小年夜这天王珊抽空对颈部进行缓解理疗,突然获取嫌疑人轨迹信息后,立即脱下理疗机器,前往抓捕地点,蹲点伏击、等待合宜抓捕时机。当日中午,将2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归案,随身搜查扣押大量作案用银行卡及冰毒。这时王珊深呼一口气,甩下臂膀、擦干汗水、卸下疲惫后,等待侦查审讯工作的到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