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叶飞在丹阳走访慰问
2019-01-29 09: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来到丹阳,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老党员、敬老院、困难职工、残疾人、优抚对象和部队官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对困难群众的生活要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生活实际困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张叶飞首先来到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慰问了著名乱针绣艺术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正则(乱针绣)第三代代表性传承人方美珑。张叶飞感谢方美珑为艺术文化传承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她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带动作用,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扩大影响力,把正则(乱针绣)更好地传承下去。

  在92岁的建国前老党员严锁荣家中,张叶飞紧紧握着严老的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身体状况,感谢他为新中国的成立所作出的贡献,叮嘱其家人要照顾好严老日常起居,并祝福严老健康长寿、长命百岁。

  院容整洁、环境幽雅的珥陵镇敬老院现住着34位老人,张叶飞来到这里提前给老人们拜年,看到老人们居住环境良好,生活愉快,张叶飞十分高兴。张叶飞仔细了解老人们一日三餐伙食标准,要求敬老院要继续完善生活照料、康复护理、应急援助等功能,努力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安度晚年。

  春节将至,张叶飞非常惦记困难群众,带着对他们的牵挂,张叶飞先后来到困难职工陈留友、残疾人陈明明、优抚对象潘建平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和当地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扶措施。张叶飞叮嘱当地村镇两级负责人要进一步完善保障兜底机制,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多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拿出更精准、更有效的脱贫措施,让他们重新过上好日子。

  在92138部队飞行一大队,张叶飞详细了解官兵们生活起居和日常训练情况,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张叶飞感谢部队官兵过去一年为镇江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官兵们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关心、支持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大团结协作,为镇江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参加慰问。 (记者 孙晨飞)

标签:张叶;困难群众;敬老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