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启动“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19春运暖冬行动
2019-01-28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8日镇江讯(孙德圣 叶贵 徐炼炼)春节临近,为了让无数漂泊在外的游子安全顺利的踏上返乡之路,江苏省扬中市交通局团委联合扬中网友义工团共同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19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

  连日来,扬中市交通局团委的青年志愿者和网友义工团的义工共计20余人穿梭在车站服务大厅内,有的为旅客提供咨询引导,有的为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帮扶,有的为旅客送去了“福”字和春联,用自己的暖心服务温暖着旅客们的回家路,成为候车大厅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笔者在现场看到,车站服务大厅内,扬中市交通局团委书记戴捷正在紧张忙碌着,经了解,今年是他参加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第三个年头。因车站人流量大,不时地有旅客前来咨询,他热情地倒好茶水递给旅客,当看到行李又多又重的旅客时,总会迎上前去搭把手……

  另一名资深义工杨守艳,加入扬中网友义工团已有三年时间,每次义工团组织活动,都积极参加,早在2017年世界红十字日当天,她参加了扬中市红十字会举办的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在今年春运志愿服务中,她一边帮助旅客提着行李,一边引领着旅客去候车大厅耐心等待着车次的到来……

  义工们的一个微笑,一句温馨的话语给扬中长途汽车站营造了和谐的氛围,热情真诚地服务缓解了旅客们长途跋涉的出行劳顿,让反响旅客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义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行动汇聚了社会正能量,用真诚奉献传播着岛城扬中的文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