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公考已有超2000人报名成功 丹徒区民政局办公室科员目前已百里挑一
2019-01-26 09: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2019年镇江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自1月22日正式启动以来,正在安全有序进行中。据我市公务员招录主管部门最新统计,截至1月25日16:00,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人数为6168人,信息预审通过人数为4422人,照片复审通过人数为4117人,缴费报名成功总人数为2119人。

  昨天进入报名第4天,参与报名人数有所增加,当天报名成功人数近千人。不过,由于考生只能看到实际缴费报名成功人数,无法看到岗位报名提交注册信息人数,因此不少考生对意向职位选择仍处于观望状态。

  从现有统计来看,竞争最激烈的前3名的职位是镇江市丹徒区民政局办公室科员、句容市委组织部考核工作科员、句容市供销社(参公管理)资产经营科科员职位。丹徒区民政局办公室科员自开始报名以来,一直是最热岗位,截至昨天16时已报名成功106人。句容市委组织部考核工作科员一职从第三天起渐热,截至昨天16时也已有31人成功报名。

  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提醒,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28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为1月22日9:00至1月30日16:00,缴费时间为1月22日9:00至1月31日16:00。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应按职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2寸电子证件照片。报名时可就近选择省内笔试考区。

  报名结束后,有效报名人数与招录人数之比小于开考比例的职位,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按规定的程序办法核减考录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并已完成缴费的人员,可在相关网站重新补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补报名时间2月1日9:00-16:00。

  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位考生请抓紧时间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及时进行缴费,避开缴费高峰,以确保成功报名。(谢杨军 赵一新 顾莹莹 沈春来)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