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镇江扬中新城支行坚持“四化”提升服务质量
2019-01-25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镇江讯(孙玲 鄂雅慧)去年以来,工行镇江扬中新城支行利用各种形式积极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注重细节服务,加强服务过程管理,以优质卓越的服务、专业精准的营销来吸引客户,不断提升网点对外形象,建设客户满意网点。

  一是规范化提升网点服务基础。该行把扎实做好业务技能和产品培训作为提升网点服务基础的有效途径着手,通过加强培训和管理,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以员工的高素质打造服务的高水平。利用晨会、班后会开展集中培训,重点是优化服务环境、强化服务技能、提高服务技巧、完善服务设施、做好服务创新。对每一位员工进行客户接待、金融产品、营销策略、操作流程的强化培训,督促员工熟练掌握优质服务的各项内容,不断丰富员工业务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

  二是智能化提升厅堂服务效能。网点大厅内铺设查询缴费机、回单打印机、产品领取机、智能终端机、电子银行演示体验机以及ATM机,以智能化机具代替部分人工服务,高频、复杂、耗时长的业务被迁移到智能机具上办理,客户体验日趋优化,业务办理效率进一步提升,智慧厅堂的持续建设带来服务效能的明显改善。

  三是精细化打造网点温馨服务。该行从服务的人性化、亲情化、规范化、精细化等方面下功夫,按标准化实施服务硬件环境改善,以美化环境为突破口,高标准、严要求,着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网点还配备了齐全的便民设施老花镜、验钞机、轮椅等,受到客户及家属的一致好评。大堂经理迎来送往,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为客户创造了优质的服务环境。

  四是专业化提升网点服务层次。为扩大上门服务力度,该行不定期组织员工“走出去”,进商场、社区开展宣传活动,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我行金融产品,在了解客户对金融产品需求的同时,征求客户意见及建议,及时改进服务,以适应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实现客户与银行的双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