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天王一基层组织开展党员信念教育
2019-01-23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镇江讯(孙德圣 庄瑜 苏杰)1月22日,句容天王镇唐谷村党总支组织该村32名老中青三代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党性、继续前行”的党员信念教育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纪念碑,并学习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大部分。大家仔细聆听,重温历史,心潮澎湃。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党员们皆表情庄重,神情肃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通过重温红色经典、重现抗战历程、追忆艰苦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革命先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与时俱进,勤奋工作,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精神,为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