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年催热“美丽经济” 价格透明镇江门店越来越多
2019-01-24 09:2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进入一月后,美容美发、美甲美睫店已经迎来消费高峰,“美丽经济”正越来越火爆。其中,减少套路和噱头,价格公开透明的门店最受消费者欢迎。

  近日,记者来到黄山南路附近的一家理发店,店内生意火爆。店内的理发师表示,他们这个店是一家老店,从这个星期开始,每天来店的客人都是和自己相熟的发型师提前预约好的,他们没有时间为临时上门的顾客服务,只能预约好时间再过来。该店店长表示,跟他预约烫发的已经从这个星期一直排到了过年。该店内所有烫发一律为380元。店内的一名消费者说:“我是这家的老客户,他们家不光是技术好,价格也透明,我最不喜欢一进理发店就被各种推销,他们店从来不这样,只根据客人的需要来,让人很放心。”

  在中山东路上一家知名连锁品牌美发店内,做头发的顾客同样络绎不绝。记者询问发现,店内技术好的理发师时间都已排满,需要提前预约。迎新年,店内推出了价格优惠的染烫套餐,价格同样是400元不到,与市场价持平。

  除了美发,烫睫毛、美甲等“美丽经济”也正越发火热。市场上,美甲价格从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烫睫毛的价格大多在百元左右,老顾客多的店面都需要提前预约时间。一名美容小店的店主说:“这个星期来烫睫毛的特别多,我每天要做7、8个睫毛,眼睛已经看花了。”

  记者发现,以往,“美丽经济”被消费者诟病最多的是噱头多、套路深,一些美容美发店常常漫天要价。随着商家经营的不断规范以及消费者警惕心的加强,今年,价格透明化已成为新趋势,也更受消费者欢迎。 (记者 王露)

标签:睫毛;美发;噱头
责编:韩震霞 崔欣